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永不回头的火车



说下《银河护卫队》(有剧透)

因为很多人吐槽翻译。。。

大概我的观后感是,看是看的懂得,毕竟这部片子的剧情并不复杂。笑点的话我真不敢保证,因为英语水平不佳,基本全靠字幕,但是我想如果真是如此,那银河是一部还值得去看的片子,场景美,动作效果佳,再加上主角配角们耍的了酷,卖的了萌,以及不错的搞笑桥段,那你花个几十元去看看还是值得的。

所以就不吐槽翻译了,说下剧情吧。

平心而论剧情比较薄弱,可能定位的比较大众,对于小朋友也可以看懂的剧情来说,概括起来就是,一个坏蛋要毁灭世界,亦正亦邪的主角们抱团抵抗,最后联合敌人一起把大坏蛋消灭了。

至于如何灭掉大坏蛋的,大概是我看完整部以后觉得最大的槽点……但是想想电影的整体风格,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……

另外和复联关系不大,因为舞台是在宇宙。第二个彩蛋的鸭子据说是和复联有关,抱歉大概也只是有关。比如会出场什么的,但是剧情方面好像真的没看出关系。如果真的不是漫威迷,应该可以忽略这个彩蛋了,毕竟要等太久,起码我看完这个彩蛋,周边群众纷纷表示没看懂,还有人大叫‘唐老鸭’的……

剧情大概就这样,没什么可以探讨的,很传统很简单。但是画面看的爽啦,还有看主角们插科打诨真的挺有意思。女主身材好棒,虽然绿油油的但是颜值很高,男主星爵……好吧我是觉得路人脸,不是一眼就觉得帅的那种,但是也许,恩,人家靠逗比取胜是吧哈哈。浣熊树人应该都被刷烦了吧,就是吉祥物的存在,还有一只直脑经的大块头不时抖点笑料。中间有一段太感性,居然让我觉得维和,那么正经还是你们吗?!

画面很不错。银河很美,那个星球也很漂亮,打斗场面很大,那些守卫战机连成金色网状阻止飞船降落的时候,我想应该是高潮,画面太美不敢看!后面被爆了也有些小感动,整部片子时不时会爆出一些个人英雄主义会让人热血沸腾,嗷我就是吃这套。。。最后飞船掉下来的时候,一瞬间想到了美队2,妈呀地上要砸出多大的坑啊……

压轴花痴下罗南大大!声音已经把我迷倒了,最后那场露出的一脸呆萌表情……对不起,一脸海苔也是那么萌肯定是我的错觉……

总之消遣可以看看,还是那句话,票价也不贵,光是看看画面也是值的。

。。。。我居然忘记说BGM了!!!歌好听!好赞!怀旧金曲!!!有空来推荐!!!真的很赞!!!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隐·匿 | Powered by LOFTER